经典语录

惠竹以“让天下人不再为养老而发愁”的愿景和“替天下儿女尽孝、为亿万家庭分忧”的使命,汇聚惠民利他、公益慈善的事业初心,帮助天下老人实现幸福夕阳生活的伟大梦想。

 

 

 

河南惠竹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苑蕾

金红叶纸业集团深耕生活用纸行业近30年,始终遵循“我们不仅造纸,我们还坚持造林”的企业使命,秉持集团“林浆纸一体化”理念,恪守每用1棵树,就种6棵树的绿色承诺,努力践行绿色循环,发展生态造纸。

 

金红叶纸业

公关总经理 王英

绵阳锐洋走产.学.研.道路,为处理全世界黑色污染,为我国战备物资作方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回报社会,互惠互利,让世界看锐洋,以各界人士共同发展,同心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诚做人,实实在在做事。

 

绵阳锐洋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多孝

以“良药济世,臻于至善”为企业价值观;以“多核驱动,双向发展”为发展战略,将“片仔癀”打造成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于发展绿色消费新型商业形式,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公司愿景是成为引领新商业业态发展的领军力量。

 

 

 

山东悦贝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宋国磊

一道新能品牌宣言:一道阳光 照亮生活

 

 

 

 

 

 

一道新能

董事长、总裁 刘勇

弘扬中药国粹,传创中药文化。

 

 

 

哈尔滨市康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穆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