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系列活动——2023第十届品牌影响力(厦门)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将于9月召开。本次活动由《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报》集团品牌推广中心、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创融中国·技贸产融发展论坛组委会等机构联合举办。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市场需求逐步恢复,生产供给持续增加,就业物价总体稳定,居民收入平稳增长,经济运行整体回升向好。同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文件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判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以全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此良好环境下,2023第十届品牌影响力(厦门)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以“推进品牌培育、促进品牌消费、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 (2022一2035 年)》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新文件、新政策、新要求、新内容,针对产业和区域品牌培育、企业品牌战略实施、新型消费培育与消费提质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品牌标杆培育、投资政策与趋势、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对接、国际化发展与国际贸易对接等热点话题与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总结与对接搭桥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期间,组委会将委托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借助网络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等客观评价方式,继续编制《2023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成果报告》,报告以优秀品牌案例形式.着重推介在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质量卓越、品质过硬、优势明显、特色突出、竞争力强、影响力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企业与企业家,积极发挥品牌标杆作用,引导区域、行业、企业开展对标提升、增强品牌培育和管理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爱护品牌、享受品牌的良好氛围,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2023第十届品牌影响力(厦门)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将于9月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