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

联合主办

执行机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

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依托素有“中国外经贸人才的黄埔军校”之称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占领国际品牌战略研究制高点,已为经济和文化业界提供多项前沿学术研究成果,大力增进了国际、国家、地区、城市、企业间的品牌建设和学术交流。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品牌信用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发起。

《中国企业报》集团

作为中国企业信息第一交流平台,国务院国资委系统内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管的唯一一家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报道核心的中央级报纸,重点面向中企联 56.4 万家会员企业发行,同时赠阅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国家机关、国资委系统以及世界企业 500 强、中国企业 500 强企业。

《发现品牌》栏目组

《发现品牌》是一档讲述企业品牌的纪录片栏目,整合中央电视台及各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报道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及具影响力的品牌,指导和推动更多中国品牌打造品牌形象、树立行业影响力,助推中国品牌的快速发展。

北京品牌协会

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组委会

北京中际科信经济信息技术研究院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