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与天美(天津)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荣膺“2023艺术教培行业最具价值品牌”、“2023艺术教训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首页    2023_10_新闻    天音与天美(天津)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荣膺“2023艺术教培行业最具价值品牌”、“2023艺术教训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7月21日至22日,2023(第十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天音与天美(天津)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莹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音与天美(天津)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莹在大会堂前拍照留念

荣幸与片仔癀等优秀企业共同荣登2023第十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荣誉榜

大会现场

活动期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原主编宋承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中国企业报》集团原副总裁、副社长周净,天音与天美(天津)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研究所、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研究员郑砚农,全国商报联合会品牌建设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执行主任安明等领导参加了线下活动。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原主编 宋承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长 冷柏军

《中国企业报》集团原副总裁、副社长周净

天音与天美(天津)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薛莹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研究所、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研究员郑砚农

全国商报联合会品牌建设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执行主任安明

在会议正式召开前,天音与天美董事长薛莹女士在贵宾室与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谢钟毓,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姚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以及地方政府领导和少数精英优秀企业家们会谈并合影留念。

本届活动以“推进品牌培育、促进品牌消费、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活动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所谓高质量发展,就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

 

在活动讲话后,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原主编宋承敏为天音与天美公司董事长薛莹授奖并合影留念,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姚兵对本企业发展情况也进行了关心问候并合影留念。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原主编宋承敏与薛莹董事长合影

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姚兵等领导与薛莹董事长合影

在2023(第十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中,天音与天美(天津)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荣膺“2023艺术教培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以及“2023艺术教训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天音与天美董事长薛莹荣膺“2023品牌影响力创新榜样人物”。

天音与天美(天津)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天音天美。股权代码212288)于2023年2月24日成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在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品牌创建、专精特新、新消费、新业态以及在产业链、供应链和创新链融合提质”的背景下,天音与天美(天津)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奉献出企业在同行业的重要贡献,提高了企业形象,推动企业健康稳定的向前发展。我们也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戒骄戒躁,也希望广大的各界优秀人士给予指导指正,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023年7月28日 16: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