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国董事长、国药医养集团荣膺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多项殊荣

首页    2023经济创新新闻    吴志国董事长、国药医养集团荣膺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多项殊荣

  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吴志国董事长、国药医养集团荣膺:新时代“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健康行业领军人物”、“中国•大健康行业创新创业典范单位”、“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大健康行业领军品牌”、“中国•数智化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平台”。

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特刊吴志国董事长个人简介

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

  1月12日至13日,“2023 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发布活动”在北京成功召开,活动邀请了有关领导、业内专家和优秀企业家共同出席。

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参会领导、企业家

  活动期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全国政协第九、第十届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原资深参事任玉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游宏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原局长杨红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研究所、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郑砚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执行主任安明,全国商报联合会品牌建设与推广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副主任姜平,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原执行总监、国合华夏城市规划研究院院长、北汽集团外部董事吴维海,天津卫视台长林鸿飞,资深媒体人李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海,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志强,山东省庆云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玉华,河北省乐亭县发展和改革局赵永民,北汽福田汽车特级总师任起龙,国药医养集团董事长吴志国,山西诚益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温鹏,海南企交网互通宝数字支付有限公司董事长饶洪龙,全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罗泽易等有关领导和企业家出席参加了线下活动。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
 
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
 
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
 
全国政协第九、第十届常委、著名经济学家、
国务院原资深参事任玉岭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游宏炳

  本届活动以“统一大市场引领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主题报告会、封闭沙龙、贵宾会晤、嘉宾大合影、专题研讨会、企交网互通宝全国战略启动仪式、华夏形象大使国际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签约仪式、EOD环境生态治理项目签约仪式、《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案例成果报告》发布仪式、大会新闻中心媒体专访、线上云直播等部分组成。
  本届活动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 工作部署,大会围绕统一大市场建设必将带来经济创新发展的新机遇,网络强国、平台经济、数字经济等经济创新融合发展将引领新一轮自主品牌的发展和崛起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届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多家优秀政府、园区代表参与大会,其中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政府、河北省乐亭县人民政府、山东省庆云县人民政府等领导嘉宾现场分享展示了优质投资环境、创新创业成果、优势招商项目、惠企助企政策,向现场的所有嘉宾以及全社会各有识之士发出诚恳邀请,来当地考察投资兴业,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共同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峰会暨创新成果推介发布活动全体合影

  本届活动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的参与。这些企业和品牌代表了各自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成果,为大会带来了丰富的交流和合作机会。在大会期间,组委会还推举出了一批优秀的自主品牌,这些品牌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了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些品牌的成功经验也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会场优秀企业展示

  这是一场聚焦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的盛会,旨在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把握统一大市场建设带来的新机遇,推动自主品牌的创新发展。在会上,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了他们在品牌创新方面的成功案例和前沿思考。共同探讨品牌强国、平台经济、数字经济等经济创新融合发展的话题,为品牌发展献计献策。与会者一致认为,品牌不仅是企业形象和价值的体现,更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品牌建设已成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会场

在这个充满变革和机遇的时代,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国药医养集团董事长吴志国

  此外,本次大会还发布了一系列重要的创新成果,这些成果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这些成果的发布不仅展示了我国在各领域的创新实力,也为推动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2023经济创新与品牌发展大会成果报告发布仪式

  国药医养集团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获了多项殊荣。在峰会上,国药医养集团被授予“新时代中国•数智化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平台”、“新时代中国•大健康行业创新创业典范单位”、“新时代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大健康行业领军品牌”等荣誉,这不仅是对其过去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

国药医养集团-新时代中国•数智化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平台
 
国药医养集团-新时代中国•大健康行业创新创业典范单位
 
国药医养集团-新时代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大健康行业领军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国药医养集团吴志国董事长也被评为“新时代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健康行业领军人物”。吴志国董事长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大健康行业的深入理解,带领国药医养集团不断创新、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典范。

国药医养集团吴志国董事长-新时代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健康行业领军人物

  在数字经济和平台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国药医养集团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力,成功引领了大健康行业的发展潮流。在大会现场,五家权威机构共同为国药医养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这不仅是对国药医养集团的认可,更是对中国大健康行业的肯定。

国药医养集团:新时代中国•健康行业荣誉证书

  作为新时代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国药医养集团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发展。

国药医养集团荣誉证书:新时代中国•数智化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平台

  作为新时代中国数智化健康科技创新产业的引领者,国药医养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健康服务。

国药医养集团荣誉证书:新时代中国•大健康行业创新创业典范单位

  作为新时代中国大健康行业创新创业典范单位,它将继续深耕大健康行业,通过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助力全民健康水平的提升,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探索和经验。

国药医养集团荣誉证书:新时代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大健康行业领军品牌

  作为新时代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军者,国药医养集团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通过数智化技术的运用,国药医养集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为大健康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国药医养集团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开展公益活动等方式,助力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吴志国董事长荣誉证书:新时代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健康行业领军人物

  国药医养集团在本次大会上备受瞩目,成为引领新时代中国大健康行业的璀璨之星。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大健康服务的集团,国药医养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以科技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升级和发展。

国药医养集团:新时代中国•数智化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平台

  国药医养集团在大健康行业中拥有卓越的领导地位和广泛的影响力。其创新性的业务模式和先进的技术手段,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国药医养集团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和慈善捐赠,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授予国药医养集团:新时代中国•数智化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平台
 
授予国药医养集团:新时代中国•大健康行业创新创业典范单位
 
授予国药医养集团:新时代中国•最具合作价值大健康行业领军品牌

  此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盛会,更是一次行动的号角。五家权威机构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国药医养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的持续发展。大会还特别设置了创新成果推介发布环节,一批引领行业潮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得以展示。这些成果涵盖了技术、设计、营销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我国企业在品牌创新方面的实力和活力。

授予国药医养集团吴志国董事长-新时代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健康行业领军人物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对品牌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看到了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崛起和无限可能。在这个充满变革和机遇的时代,让我们共同关注和支持优秀的中国品牌,见证他们走向世界舞台的辉煌历程。

  未来,国药医养集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先行”的理念,不断探索和实践,努力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的领导者。让我们共同期待国药医养集团在大健康产业的辉煌未来!

2024年1月23日 10:4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