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八届文博会中国影响力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在京召开

首页    中心动态    2013第八届文博会中国影响力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在京召开

2013年11月6日,中国影响力企业品牌文化论坛做为第八届北京文博会的组成部分,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召开。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主任王军;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刘杰;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国家发改委顾问办研究员、亚洲品牌协会执行主席周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亚星;北京品牌协会会长孟卫东;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庆增等领导与专家、企业代表以及相关媒体出席了活动。

本届论坛以“文化铸就品牌,梦想腾飞中国”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精神,结合我国企业“需要通过加强加快品牌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并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质量竞争力、具有文化内涵知名品牌”实际需求而举办。论坛邀请了经济领域、文化领域的领导代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人士,重点围绕品牌与经济、品牌与文化、品牌与市场展开研讨,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等分别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

与会人士认为,该论坛活动通过积极开展品牌示范工程,以榜样的力量促进我国从商标大国向品牌大国、品牌强国的快速转型,为增强我国产业国际竞争力,努力促进发展方式转变,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做出了贡献。


2015年11月19日 07: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