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6月开幕

首页    农业行业资讯    第十一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6月开幕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部渔政渔业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承办的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渔博会)已经成功举办10届,受益于国际、国内庞大的水产品消费群体,依托于福建、福州的水产品牌优势和发达的冷链物流网络,以及国内外知名水产品与相关产业供应商、经销商的广泛参与,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前三大专业博览会。第十一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6月3-5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福州拥有亚洲最大的水产批发市场和冷库,独有全球首家以“海产品”为主题的“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坐享海峡西岸得天独厚的地利,独占全球5%的水产品养殖量。凭借全国最大远洋渔货集散地以及强大的水产品加工业,涵盖天然海产品、养殖产品、各类精深加工水产品,四通八达的冷链物流,确保为买家创造更多的采购机会。该展会作为中国南部第一大渔业展会,吸引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水产冻品、水产加工、水产设备、养殖企业、渔业服务企业等参与,满足不同买家的多层次采购需求。

本届渔博会还将首次与中国烹饪协会合作,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餐饮食品博览会,设立达50000平米的放心食材展馆,打造全新水产、冻品食材概念。与全国经销商一同跟随福州渔业博览会,引领最新市场导向,紧握市场新机遇。

联系方式
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妙玉  手 机: 86-15280427794  电 话:0591-87902105
Email:cindy@hyfairs.com                         QQ:2860261989  

2016年1月25日 13: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