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藏品衍生文化创意产品

首页    文博会--活动动态    故宫藏品衍生文化创意产品

从对故宫藏品深入研究出发,LKK洛可可设计集团与故宫博物院联合研发全主题系列文化创意产品,在第九届北京文博会上展示了最初成果。


目前,LKK洛可可已设计出富有故宫元素的文创产品有17个主题系列、200余款。其中,“雅”系列完成了百子系列、三羊开泰、故宫流香、玩具复兴等主题设计。从《百子图》里提炼出婴孩形象并以其为元素设计的瓷器、茶具等,暖意融融,品质精美,属于高端收藏品。皇帝玩具主题产品包括布老虎、陀螺、竹蜻蜓、七巧板、风车等,将设计感和实用性巧妙结合。


本次文博会LKK洛可可展台上的香台、55度杯等文化创意产品也受到热烈追捧。运用设计思维和互联网思维相辅相成的模式,带来文化、科技、生产和艺术的传承、跨界和融合,是LKK洛可可设计集团的追求。破坏,是对“以文化人”这一时代任务的曲解。


2016年3月22日 01:5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