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服务--新闻中心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双良集团地处经济繁荣的长江三角洲,于1982年创业起步,经过30年的专注与创新,从单一的中央空调制造业发展成为集机械制造、化工新材料、酒店服务、房地产于一身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18家子公司(其中上市公司两家:双良节能600481、友利控股000584)。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良节能)33年来致力于热电、钢铁、冶金、石化、化工、纺织、生化、航天、机械、建筑等行业的余热利用节能、节水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制造和系统集成,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溴化锂吸收式机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一流的空冷器研发和海水淡化制造技术、领先的高盐废水零排放技术、先进的高效换热器研发和制造技术等,充分发挥节能系统供应商的技术优势,实现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创造绿色GDP。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分公司(简称双良服务)是双良节能的下属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推广环境友好的节能技术服务和节能运营服务,经验与创新是双良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在对产品和系统全面、深入了解的基础上,我们将深厚的经验根植和拓展到了系统服务、节能优化、智能优化、专业运营等广泛的专业领域,运用“专家+管家”式服务和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等多种先进运营模式,为建筑空调和工业系统提供一系列卓越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


二、经营理念

经营指导思想:宁可承担经济损失,也不愿承担企业和产品的声誉损失

双良服务宗旨:先解决问题,后分清责任,一切为用户着想

双良服务理念:“专家+管家”的体验式服务,“专业+系统”的一站式服务


三、资质荣誉

 双良服务公司取得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等多项认证,获得了中国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A类Ⅰ级)企业资质、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甲级专业清洗机构资质等,先后荣获了“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最佳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江苏省质量管理奖”等荣誉称号,2007年在第三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中被评为 “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 ,2008年在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中被评为“全国顾客最佳满意企业” ,2010年被评为“全国顾客最佳满意十大企业”,2011年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功勋企业”、“全国顾客最佳满意十大品牌”,2015年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大品牌”。


四、战略规划

双良服务公司将紧扣节能减排、低碳服务的发展主题,以“全面打造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网络组织”为使命,以“积极打造国际水准服务企业”为目标,持续强化“品牌、服务、创新”的三大核心竞争力,重点突出“体系、精细、转型”三大关键词,快速突破,实现服务公司稳定、健康、永续发展。


五、售后服务网点建设

作为楼宇建筑、工业企业,其核心动力设备中央空调的高效运行是每一位企业领导或业主所关注的大事,为确保其中央空调系统的高效运行,拥有一个可以帮助您实现中央空调系统最大价值的合作伙伴非常重要。

21世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各种产品和服务已经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大型中央空调系统由专业人员和专业公司来维护、保养或管理的观念已在用户心中形成,并根深蒂固。

双良服务公司秉持“中央空调系统的贴心服务管家”等一系列服务理念,以“创新永为领先、客户永远至上、服务永无止境”为核心价值观,于1998年成立了技术服务公司,面向所有中央空调系统提供“一站式”的专业化、系统级服务,持续打造双良服务产品价值链,为客户创造系统价值,致力成为国内第一、世界一流的空调系统技术服务集成提供商。

双良服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能源环保政策,以创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大力发展相关技术产业的社会化服务产品,持续建设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备受社会尊重、“一业特强、二业并举、协调发展”的优秀社会化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服务人员队伍,85%以上的技术服务人员具有暖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公司服务网络完备,服务网点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的31省、80多个地区,拥有100个服务网点,300名服务工程师,实行“挂牌服务”,定机定位定人,提供全天候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投资数百万元建成的双良远程监控中心可为所有的双良客户提供远程维护、远程巡检及远程诊断应答等技术支持,力求向客户提供真正贴心的服务。


六、“三包”情况

1、质保期为机组出厂之日起十八个月或调试完毕之日起十二个月,以先到期者为准;

2、质保期内卖方对因卖方设计和制造造成质量问题的机组包修、包换、包退、并免收服务及零件费用(消耗品不算);

3、买方应按卖方所提供的《安装与使用说明书》或《安装、操作及维护手册》对机组进行安装、操作及维护保养。


七、对消费者意见处理情况

1、国内服务人员以任何方式得知用户产品出现故障后,以最快速度赶至用户现场,分析判断故障原因。对于能够自行解决的故障,应立即予以排除,对于不能自行解决的,即时将信息反馈至服务部门组织处理。

2、国外服务人员得知产品出现故障后,应立即到用户现场分析原因、处理问题,作好服务记录。对不能自行解决的故障,应立即向归口服务部门报告,由服务部门组织处理,必要时由服务部门报告企管部组织处理。

3、用户投诉处理率100%,无重大售后服务事故。


八、售后服务承诺

1、质量保证期

质保期为设备出厂之日起18个月或设备调试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以先到期者为准)。在质保期内,我方接到用户保修通知后半小时响应,维修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排除机组故障。质保期外对于更换的零部件以最低成本价供应。


2、技术培训

(1)免费对使用方的技术人员和维修人员进行操作和维护保养方面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操作和安全保护措施。

(2)中标方将派专业人员参与安装过程。

(3)技术文件及资料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双方协商解决。

(4)本公司之售后服务内容涵盖工程技术配合、指导安装调试、操作人员培训、设备维护保养、定期例行检查等工作,过程贯穿技术准备,工程实施与长期维护使用等各阶段,力求提供最完美而又自始至终的服务。


3、售后服务体系

双良公司在全国设有18个分公司、100个办事处。这些机构除开展售前服务外,另一个更重要内容是为每个双良用户提供便捷的售后服务。我公司在当地设有办事处和配件仓库,并常年驻有维修工程师,负责当地的售后服务工作。在售后服务方面,我公司所坚持的原则是先解决问题,后分析责任,把用户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而我们分析责任的根本用意不在于经济问题,而在于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提高加工制造的质量或运行,维护质量,使双良产品为每位用户提供高效的服务。


4、备品备件的供应

双良向所有新老客户终身提供备件服务,双良设有专用的备件仓库,并保证一定的安全库存,确保及时为用户提供合格零配件与部件。对于质保期内非人为因素的故障配件实施免费更换或维修,质保期满后配件的更换或维修只收材料费。

2016年7月14日 06:4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