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景数字首登“ ‘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榜单

首页    服务--新闻中心    蓬景数字首登“ ‘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榜单

5月31日下午,“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企业高峰会暨《“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发展报告》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蓬景数字在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和大数据领域的服务能力获得多方肯定,首登“2016‘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榜单。

 权威发布 科学客观

“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榜单,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国务院批准成立,商务部主管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团体)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发布,该榜单是对中国500强品牌企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的权威肯定。其编制工作,除了引用了大量的行业信息与企业参评数据外,在评价体系方面,还引入了先进的全球全网舆情监测系统,依据客观真实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再结合专家意见,科学客观的评价出报告榜单。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精准营销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蓬景数字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发展迅速,凭借丰富的移动数据优势和技术实力,蓬景数字全力打造独立研发团队,自主创立“奥丁”(DSP)和“世界树”(DMP)平台,并作为理事单位参与组建国内最大的数据联盟机构——中国企业大数据联盟(BDU),跻身国内大数据行业领先梯队,将传统广告公关引入大数据新时代。

蓬景数字奥丁平台特点及独特优势:

1)运营商全网关数据

蓬景数字已经完成了与中国电信移网(3G/4G)、固网数据对接,稳定输出用户画像。拥有6亿+真实客户属性数据,日处理数据40TB,覆盖5000种人群标签。并独创固网家庭画像。

2)多维度人群画像

奥丁平台开创大数据平台在实际应用领域的互操作时代,将运营商、设备商、服务商各自的大数据平台通过独创的ID互换机制,全方位提供个体描述的数据资源。

3)12+种精准触达方式

按照广告投放的定向要求,奥丁与国内外诸多AD Exchange进行了对接,国内如百度、芒果、阿里等,国外如Inmobi,Google等,并对接超过50000+ App,包括视频、新闻、体育、金融、汽车、娱乐等。

4)场景化投放分析处理

目前,奥丁具备每天25亿次以上广告竞价的能力,可以满足广告主上亿次广告投放的需求。在用户画像的生成、更新、老化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当前移动网络拥有全国数据获取与分析能力的首家。


蓬景数字企业荣誉:


2014年5月,蓬景数字正式成立;

2015年1月,蓬景数字自主研发的奥丁(DSP)、世界树(DMP)平台上线;

2015年4月,获得A轮融资;

2015年8月,加入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2015年10月,与中科院、北航、英国Birmingham大学、美国Fordham大学建立蓬景数字数据研究实验室;

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广告协会、MMA无线营销联盟;

2015年11月,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数据服务生态圈成员;

2015年11月,奥丁平台荣获金比特奖——“杰出平台大奖”;

2016年3月,奥丁平台荣获第二届中国广告业大会——“最具广告投放价值互联网广告平台”奖。

2016年4月,第八届广告主金远奖:

蓬景数字荣获——“最具营销创新力企业奖”;

北汽绅宝荣获——“移动营销类金奖” 案例;

2016年4月,第七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

奥丁平台荣获——“年度最佳数字营销平台”。

蓬景数字荣获——“最具成长价值数字营销技术公司”。

蓬景数字技术中心总经理苏永刚荣获——“数字营销年度新锐人物”。

蓬景数字北京事业部荣获——“年度数字营销金牌团队”。

2016年5月,蓬景数字技术中心总经理苏永刚获得中国首席数据官联盟 “影响中国大数据产业进程100人”称号。

2016年5月,蓬景数字首登“ ‘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榜单。


2016年7月14日 07: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