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跻身“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

首页    服务--新闻中心    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跻身“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相关全会精神,根据《服务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与《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贸易的若干意见》中“培育若干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服务品牌,培育‘中国服务’的国际竞争力”的相关要求,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开展的《“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发展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中除了对我国服务业的当前状态、未来发展等进行分析外,还包含“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排行榜分析研究。锦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创股份”)凭借卓越的服务品质、良好的品牌口碑以及突出的竞争实力,成功跻身“中国服务”品牌竞争力500强榜单,再次获得业界普遍认可。

据了解,在“中国服务”品牌500强榜单评价体系方面,首次引入先进的全球全网舆情监测系统,依据客观真实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再结合专家意见,科学客观的评价出报告榜单。该报告已经成为我国服务行业发展的一个风向标,也是我国服务领域重要的品牌竞争力研究成果。

锦创股份目前是全国最大的金融服务外包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最佳服务外包供应商中国三十强、BPO中国十五强、中国最佳企业级服务供应商100强。

锦创股份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在全国北上广深等一二级城市及主要经济带设有35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机构,服务客户逾250家,涵盖各大国有及股份制银行、非银行类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公司、互联网金融机构、大型国有通信运营商等。

多年来,锦创股份始终专注于服务外包领域,稳扎稳打,在业内外保持着良好的声誉与口碑。一方面,锦创股份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加大创新研发投入,积极融入新技术、新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传统产业不断升级革新。依据ISO9001、ISO27001、OHSAS18001等国际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锦创股份量身定制了标准化管理流程与质量控制体系,并通过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锦创股份致力围绕金融业务流程各环节的需求,在软、硬件研发方面深入探索,基于多年外包服务经验,不断钻研和实践,形成了极具针对性、灵活性、创新性的解决方案。目前,锦创股份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10多项,创新型实用专利20多项,并以多年实践经验为基础,结合业务实际需要,研发出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集成与综合管理软件,可为外包行业提供体系完善的IT集成信息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与客户合作深度与广度不断提升,并连续多年获得合作客户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忠诚合作伙伴奖等,建立了长期的信赖与合作伙伴关系。另一方面,作为社会企业,锦创股份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不忘回报社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慈善、环保等公益活动,尽企业之力捐款捐物,多次荣获爱心企业、热心公益单位称号。

锦创股份以卓越的外包能力、专业的技术水平赢取信任,以周到的流程设计、贴心的客户服务创造价值。在未来,锦创股份将继续占据有利的市场地位,为客户打造卓越服务、为同仁铸造实现价值的平台!

锦创云大数据管理中心


2016年7月14日 08:0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