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生意贷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首页    品牌文化--新闻中心    中航·生意贷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国家《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贯彻落实的攻坚阶段。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再次提出了“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明确要求。践行供给侧结构性,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品牌影响力已成必然之举。

11月10日,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和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共同发起的“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举办。

中航·生意贷(好友邦永利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从全国上千家涉及高新技术、服务、金融、交通运输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称号。中航·生意贷掌门人闵界栋先生同时入选“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人物”。

据介绍,好友邦永利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中航•生意贷作为首创全球航空金融互联网交易平台,率先将高收益的航空金融产品与互联网金融进行对接,使得普通小额投资者也能分享航空金融的丰厚收益。其优质资产来自于中国国际航空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及国有控股企业凯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后者亦是我国唯一一家进入美国波音公司和法国空客公司采购商准入名录的租赁公司。经了解,中航·生意贷平台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多方关注和好评。其中,中国商务部给予了高度认可,称“该平台将以清晰的品牌定位,创新的金融模式,具竞争力的航空产业金融产品,填补我国专业航空金融平台空白。”近日更是受中国认证联盟认证,获得国家“工信部品牌保护企业”50家单位之一。

着眼于P2F2B+PDP巨大的全球市场潜力,中航·生意贷正积极加快推进互联网+航空金融的全球化布局,争做互联网企业新标杆。

2016年11月30日 07:3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