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首页    品牌文化--新闻中心    智联招聘: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智联招聘是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为用户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相关职业及发展机会。

2014年6月12日,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是目前唯一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职业发展平台。

上市后,智联招聘积极进行战略转型,以覆盖求职者整个职业生涯为出发点,打造“3的三次方”产品模型,即为学生、白领、高端(专业人士或管理人士),匹配3类产品:测评(我是谁)、网络招聘(我能干什么)、教育培训(我如何进步),并通过线上、线下、无线三个渠道,为职场人的全面发展打造平台。从而实现从“简历仓库”到“人才加工厂”的战略转型,为中国人才市场打造一个闭环生态链。

在品牌建设方面,智联招聘以积极向上、不随波逐流、亲切的品牌调性,通过social化、碎片化、场景化、娱乐化的方式与求职者和企业客户沟通,实现品牌活跃化,吸引大学生、白领、高端人群,帮助他们实现职业发展每一步的价值,在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通过包括平面和TVC在内的品牌广告全年覆盖户外媒体和楼宇办公媒体、线上精准营销、官方微博微信全年与求职者实现实时互动沟通、品牌异业合作、发布业内专业报告等多种方法,树立并巩固了招聘行业领军形象;

长期以来,智联招聘连续不断的推出多个高质量优质活动,不断刷新品牌形象,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如“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活动,是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一项“最佳雇主”调查活动。该活动始于2005年,由智联招聘、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北京大学强强联合开展了首届“最佳雇主”评选,率先将“雇主品牌”引入了大众传播平台,从雇员的角度出发,寻找中国好雇主。时至今日,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已经开展了11年。通过该活动,评选出一批中国雇主品牌建设的标杆企业,激励企业更加深入地推进雇主品牌建设;更重要的成就是使雇主品牌的理念和经验得到了广泛传播,推动了雇主品牌在中国企业界的实施和发展。

同时,对于就业市场的弱势群体,智联招聘也主动承担起为他们呐喊与发声的社会责任。如“就业有位来”公益行动是智联招聘联手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推出的,力求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指导,缓解就业压力,让学生就业成为全社会的事业。2013年至今已经举办第七季。

以另外,“她世界 她力量”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是由智联招聘为职场女性发声而举办的TED式演讲,邀请各行业的女性领导者或“女性友人”,以自己亲身经历分享在职场的点点滴滴,分享女性领导力带来的成就和魅力。2016年3月8日,活动首次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并陆续在上海,杭州,成都举办分论坛。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紫牛基金联合创始人张泉灵,著名影星邬君梅,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柳甄,中国著名导演李少红等近20名女性及女性之友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需我们共同努力!


2016年12月7日 06: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