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公司:打造通航健康文化三板块构建产业链经济

首页    会员风采    万企公司:打造通航健康文化三板块构建产业链经济

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于2017年6月1日至2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与科博会中国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推介活动组委会联合发起举办。活动主题为“坚持改革创新、推进融合发展”。活动共有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2017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政策分析与成果分享峰会、中国互联网+分享经济论坛、企业领袖战略研讨沙龙等内容组成。大会期间,大会协办单位、在前不久闭幕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上获得了国际创新投资奖的河南万企普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李雷,出席了相关活动,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媒体:请问万企是一个有什么突出特点的公司?


李雷:河南万企普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合伙人制的形式,带领着旗下10万独立法人,以“蚂蚁聚力”的效应为精神,以“惠民尚德”为根本,以“诚信兼顾”为主线,依托易货理念的精髓,借助PPP模式的优势,打造出“以实体经济带动产业经济,以产业经济带动虚拟经济,以虚拟经济拉动实体经济的循环经济模型”,为企事业单位及个体法人提供最竭诚、最优质的投资服务。现如今,伴随着“大通航、大健康、大文化”三大板块的落地,万企公司正引领着众多企业朝着创新、科学、合理的方向不断前进。


媒体:创新一直是我们万企公司所倡导的企业发展战略,那么对于10万合伙人的未来发展方向,您有何规划?


李雷:对于今后平台这10万合伙人的发展方向,我们将依据现已开展的大健康、大文化等板块,以“蚂蚁聚力”的效应为精神,以“惠民尚德”为根本,以“诚信兼顾”为主线,依托易货理念的精髓,借助PPP模式的优势,带动10万合伙人遵循“以实体经济带动产业经济,以产业经济带动虚拟经济,以虚拟经济拉动实体经济的循环经济模型”,向实体经济进行不断进军,比如我们大健康万店开展的国香美色、足健天下、纤足天下等项目,以社区走进万户的方式,在北京将落地2万家,每年能够提供10多万个岗位需求,极大地解决劳动力剩余问题,预计每年创造经济价值近千亿。同时,像在低空领域项目,我们将开展低空物流、低空旅游、低空探测、低空培训等项目,每年能够提供岗位上万个,预计每年创造经济价值达上百亿。


媒体:作为不断壮大的万企公司来说,对于未来的上市,您是否考虑外资或者社会资本的注入呢?


李雷:其实对于万企公司创立的初衷来说,就是在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基础上,带领着有梦想、有创业激情的普通老百姓,在平台的帮助和支持下,实现人生和财富的价值,在发展中,我们不依托任何资本,不依靠任何资金池的灌输,我们10万合伙人本着抱团取暖、众志成城的原则,用自身的努力与拼搏去演绎属于我们合伙人的风采。对于未来上市后,我们依然不会依托外资或者社会资本的注入,这个平台属于我们每个合伙人,每个人合伙人都是我们这个平台的主人,上市后,每个人合伙人都成为了我们的股东,这才是我们平台发展的目标和责任。


2017年6月14日 11: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