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玛特荣膺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企业

首页    会员风采    富玛特荣膺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企业

2017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于6月1日至2日在京举行。本届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科博会中国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推介活动组委会等单位主办。


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7中国企业创新力舆情分析报告。其中,富玛特(北京)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获评“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其公司创始人兼CEO黄继民先生荣获“2017创新中国(行业)十大榜样人物”称号。


据悉,富玛特(北京)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跨国控股企业集团,属于资产管理行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旗下涉及动产、不动产下各大产业,如股权投资、外汇、写字楼、商务酒店等业务项目,集团业务面向全球市场,客户范围非常广泛。


迄今,富玛特集团在国内外控股、参股多家企业,其中包括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代码:600646)、woffice(美国)国际管理集团有限公司、woffice(加拿大)国际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微沃(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创投联(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并在北美、亚太地区和欧洲逐步建立起强大的国际资产管理业务分支机构。


公司创始人兼CEO黄继民先生带领他的团队在资产管理行业奋斗十余载,锐意进取,在当今机遇和挑战并存的经济新形势下,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经营理念,先后帮助商务区内30多家企业挂牌上市,将富玛特控股集团打造成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集团旗下涉及的业务项目,不论是金融、上市公司股权投资,还是不动产租赁、外汇基金管理等服务,都旨在帮助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能顺利前行,从而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因其企业和个人对社会和所在行业做出的努力和突出贡献,黄继民先生在国内外受到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应邀担任多种社会职务。


2017年6月14日 14:0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