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斩获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三项殊荣

首页    会员风采    靖边:斩获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三项殊荣

靖边:斩获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三项殊荣


9月17至18日,2019全国经济发展与质量品牌市场评价活动在京举办,靖边县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一举斩获2019中国优质营商环境典范县、2019中国建设美丽乡村典范县、2019中国最具特色生态旅游名县等三项大奖,为阜美靖边再添新彩。靖边县人民政府县长贺湘如及靖边农业、文旅、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作了主旨发言。



经过历届领导班子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近年来,靖边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县域经济总量达370多亿元,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分别达到3.2万和1.4万元,连续十五年跻身西部百强县,连续十四年入围陕西十强县榜单。目前,正全力推进高端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特色优质农产品输出区、文化旅游目的地、西北商贸物流集散地和榆林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新靖边。



大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企业领袖战略封闭沙龙、区域经济与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论坛、区域经济发展与企业品牌建设案例分享、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场评价成果发布仪式等系列活动,并发布了《2019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场评价成果舆情监测报告》。靖边县根据会议安排接受了新华网等主流媒体的专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市场观察》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的主题是“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旨在积极贯彻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提升产业链水平,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落实全国质量月“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工作部署,为发挥质量品牌经济对整体经济发展的促进引领作用提供助力,为我国新时代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2019年9月25日 12:5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