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银行”荣获创新中国十大企业及品牌中国十大品牌认可与殊荣

首页    中心动态    “睡眠银行”荣获创新中国十大企业及品牌中国十大品牌认可与殊荣

2020年12月11日至12日,“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本届活动由经济日报社(集团)《经济》杂志社、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市场观察》杂志社、《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开幕)

 

(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出席活动)


 (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出席活动)

 

大会期间,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科技部原党组成员、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冯并,经济日报社(集团)《经济》杂志社副社长王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执行主任冷柏军,国务院国资委主管/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市场观察》杂志社副社长王仕斌,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执行主任安明、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品牌项目发展中心副主任姜平,消费日报社市场观察专刊副总编辑安洁、副总编辑于强,济南市莱芜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王俊德,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特聘品牌顾问罗显科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学者,以及苏宁易购、女神来吧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睡眠银行等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本届活动由大会主题报告会、领袖战略封闭沙龙、品牌创新成果发布仪式、“3•15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签约仪式、世界创业节-乐创直播大赛启动仪式、主题研讨会等内容组成。

睡眠银行作为本次受邀出席大会的优秀企业,董事长林晨瀚表示自开创以来,帮助许多因为失眠而失去健康及财富的家庭,目前国内睡眠专业的人员缺口至少达数百万计,睡眠健康管理师未来发展是大有可为更是不可或缺的新兴职业。甚至每个家庭都应该要有一名睡眠健康管理师作为生命的护航,在国民健康意识觉醒与各界有识之士的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下,睡眠健康管理师的出现为健康管理服务在中国逐步形成—个产业提供了人力资源基础。记者通过进一步了解,现阶段实现市面上睡眠管理机构运作成功模式中,已成熟的采用的中医理论依据+创新技术的,比如他们在睡眠疗愈过程中会基于中医阴阳五行学的基础,结合量子物理学、生物绕场论等,独家实施睡眠检测、脑波检测、经络检测、潜意识检测等全息检测手段配合睡眠健康管理师的手法加上高科技电子药物信息疗愈技术超级睡眠芯片、生物电镭射光技术等身心管理技术,能在短时间内进行经络信息平衡、转信息场,从而形成了属于自己的一套独到且有效的睡眠管理临床方案,市场反映良好。积极为祖国的强大与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助力健康中国梦,添一笔健康色彩。

大会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20中国品牌经济创新发展舆情监测成果评价报告》。报告指出,当前,中国品牌和中国企业正在不断走向世界。2020年8月,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上,中国大陆(含香港)公司数量达到124家,首次超过美国(121家),实现历史性跨越。世界对于中国品牌的认知,正在逐渐摘去“低端”帽子。收入越高的群体对中国品牌的认可度越高,心智资源越好。中国的影响力正在经历经济层面,自上而下地扩散,传统低端制造业的中国形象正从高端人群开始潜移默化地逐步改善。科技和创新已超越性价比,成为中国品牌的第一标签。报告指出,中国消费者越发期待产品和服务能以个性化方式满足他们的具体需求,而且往往愿意为此支付溢价。要想实现个性化,品牌就必须深入了解客户行为和态度。报告强调,一个个中国品牌的独特印记,共同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品牌建设已取得了部分重要成果,品牌评价取得国际突破,正在逐步掌握国际话语权。

 

女神来吧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主营品牌“睡眠银行”目前已是睡眠情绪健康管理行业的排头兵企业,全球首家研发出一款有效帮助失眠个案有效解决失眠的助眠产品“超级睡眠芯片”,让顾客戴上它走到哪就睡安眠到哪,非常符合创新精神。并因此获得创新中国十大企业及品牌中国十大品牌认可与殊荣,品牌创新主要是表现在生产技术的创新,企业管理的创新和营销模式的创新,记者专访创新中国十大榜样人物林晨瀚提出:全新有效的创新睡眠方式应该是先睡心,再睡身,先安神,再眠身”。 综合起来就是科学睡眠办法(睡眠疗愈)更是一个不容置疑的生理需要。最为突出集中表现在整体客制化的服务与研发上,为中国民族品牌及行业引入最新人文、科技、产品三合一的理念和科技技术,另一方面是通过在线线下体验店帮助广大人民进行免费的睡眠质量压力检测及潜意识活动的全民健诊活动,详情搜索超级睡眠芯片


生物信息专家林晨瀚表示人一旦失去了健康,就甚么都不是,即便有了财富也得为失去的健康倾家荡产!睡眠疗愈可以作为生物钟的一部分,而娃娃眠能促使人体能量守恒,当我们向其透支无度,变成支付生命不能承重之代价与成本,这就是睡眠负债。生物信息专家林晨瀚表示后疫情时代,大家在更认识到睡眠健康睡眠障碍失眠症状等都是一个人最重要的资本,现代社会自我管理、自我睡眠健康投资的开销比重越来越大。目前,很多投资者、投资市场同样敏锐地嗅到了这只“风口之猪 ”的味道,睡眠大健康产业一时热闹非凡,而睡眠健康管理领域与睡眠管理中心或是深度睡眠体验店便成为了2020最其中炙手可热的蓝海新兴行业。

 

此次睡眠银行受邀出席“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必将使企业的管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把市场品牌意识更加明确化,为创办优秀民族品牌,助力健康中国梦不懈奋斗!


2020年12月17日 10:4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