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鹰唛斩获三项大奖,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首页    中心动态    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鹰唛斩获三项大奖,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12月12日,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活动由《经济》杂志社、《市场观察》杂志社、《发现名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论坛汇聚政、商、学术界众多精英和各领域品牌专家,活动结合前沿实践,分享观点和研究成果,交流品牌发展思想,从评委到评审流程以及发布平台都具有高度权威性,是跨行业盛会和年度品牌盛事之一。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宣布开幕)


(会议现场)

广东鹰唛食品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本次会议,会上,鹰唛公司荣获“2020品牌强国·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2020品牌强国·中国食用油十大推荐放心品牌”、“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食用油品牌”三项殊荣!充分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广东鹰唛食品有限公司的认可。


(颁奖现场)


(2020品牌强国·行业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


(2020品牌强国·中国食用油十大推荐放心品牌)


(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食用油品牌)


广东鹰唛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专业生产小包装食用油的企业之一,自1984年“鹰唛”品牌创立以来,30多年始终坚持“安全、营养、健康”的理念和“精纯品质,始终如一”的使命,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学习新管理模式,引进人才,使软、硬件设施处于同行先进水平,确保品质“安全、营养、健康”。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两者相辅相成。品牌依托于品质,品质是品牌的保障!我们要努力加强质量管控,增强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提升品牌价值,夯实品牌建设基础,坚持建设品牌强企!


2020年12月18日 16: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