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无塑地球荣膺“2021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

首页    会员风采    喜讯丨无塑地球荣膺“2021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

  经济全球化时代,品牌已成为国家核心竞争力的象征,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亦代表着一个国家的信誉和形象。

  “2021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于2022年1月6日-7日在美丽的海南博鳌圆满召开,广州无塑地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文翔先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无塑地球荣膺“2021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莫文翔先生荣膺“2021品牌强国•创新榜样人物”称号。

2021年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颁奖合影

莫文翔先生领奖拍照留念

  品牌记录历史,也见证着时代。无塑地球在新时代的品牌强国战略下,作为新兴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环保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努力抢抓新时代下的发展战略机遇,以科技助力品牌高质量发展,通过积极参与2021品牌强国经济论坛,为自身品牌建设增添动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论坛邀请政商代表、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围绕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品牌资产价值,品牌危机及舆论监测进行了专业分析、解读和经验分享。

  中国品牌之崛起不仅是创造实力,创新发展的结果,也是精益求精,提升品质的体现,更是积极作为,品牌担当的彰显。
  为鼓励勇于创新、获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企业家,通过树立先进榜样、弘扬品牌精神、激发品牌创新活力,大会论坛着力挖掘了一批新时代优秀民族品牌,受到全国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莫文翔先生(左)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教授 研究员 原司长 宋承敏先生(右)合影

  为了践行双碳目标的达成,致力于以科技促进环保推动环境保护产业化的双循环内核。无塑地球通过终端硬件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免费提供全降解环保产品,同时利用终端设备为企业提供品牌宣传渠道,让企业广告投放更有效益;打造降解环保材料产业化发展及“公益商业双轮驱动”的生态环保事业;以市场为向导推动绿色减碳产业发展,向中国2060年“碳中和”的伟大目标奋进,弘扬传播让生命更健康、社会更和谐、人类更幸福的文化价值观。
  在当今的时代,民族品牌,尤其是中国品牌绝对不能和国家战略、社会责任相悖离。这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所在。发展为人民,人民认可的品牌,才是好品牌。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品牌强国之路需要依靠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品牌的觉醒与自强。相信通过品牌强国论坛的平台,将会团结更多的优秀品牌,凝聚共识、不断创新,为实现民族品牌振兴的伟大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年1月11日 09:5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