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科技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喜获2021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多项大奖!

首页    会员风采    九尾科技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喜获2021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多项大奖!

  2022年1月6日至7日,2021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与会包括150多家企业、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品牌发展的种种问题。
  在大会上,九尾科技及创始人荣获共计三项大奖。其中,九尾科技公司获评“2021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和“2021品牌强国·(行业)十大品牌”,九尾科技董事长兼CEO王锐旭获评“2021品牌强国·创新榜样人物。

九尾科技获奖照片

  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九尾科技致力于打造推动数字化升级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面对当前数字化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积极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政策,在赋能人力资源行业、品牌数字化升级方面成效显著。
  目前,九尾科技旗下拥有兼职猫、招聘猫、云校招Live三大招聘平台和专注企业人效提升的Saas产品“鹿用”。在过去8年中,九尾以“用科技改变中国劳动力市场”为愿景服务超过147万家企业,为超过4400万求职者解决就业难题,并与3000多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九尾科技代表林灿灿参会现场

  后疫情时代,品牌数字化升级成为企业顺应时代发展必不可少的战略。自2021年起,九尾科技开始全面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从专注于兼职和自由职业者的“兼职猫”、到服务于蓝领市场的全职招聘平台“招聘猫”、到专注高校智慧就业云平台“云校招live”,再到致力于人效提升的SaaS产品“鹿用”,九尾科技打通人力资源全链路服务,形成一体化产品生态闭环,同时也满足了企业的人才管理刚需。
  此外,九尾科技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向继续发力,升级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人才数字化工程”,为“智慧团建”、“澳门i志愿”、“青年之声”等政务系统提供数字化服务,并依托于云校招saas系统为高校就业管理降本增效。
  面对人才孵化与产业布局, 2020年,九尾科技运营番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服务园,以“青创服务、人才服务、公共服务”为特色,依托线上产品平台,打造“线下产业园+线上招聘用工平台”模式,切实为社会提供优质灵活就业和新业态就业岗位。2021年,经过实践运行,九尾科技开启运营“信宜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助力粤西桂东人才引进与产业的布局得到升级。

九尾科技数字化产品矩阵

  未来,九尾科技将继续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发力,同时升级建设九尾数据研究院,形成千万级大数据+行业权威专家+智能研究模型+独家数据库,并致力于成为汇聚人工智能、数字经济、云计算等新经济、新业态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打造自身百年品牌。

2022年1月12日 13: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