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森自然美在2021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荣膺三大奖项彰显品牌实力

首页    会员风采    东森自然美在2021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荣膺三大奖项彰显品牌实力

  2022年1月6-7日,2021品牌强国(博鳌)经济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作为中国美业龙头企业,东森自然美凭借深厚的品牌力、卓越的创新力、优异的产品力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出众表现,荣膺“2021创新中国美业十大企业”“感动中国·2021年度最具企业社会责任品牌”“2021品牌强国·年度影响力企业”三大奖项,彰显出五十年品牌沉淀的综合实力。

以品牌和技术创新 打造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拥有五十年品牌积淀的国民美妆品牌东森自然美,秉持着“自然就是美”的坚定理念,以照顾女性从头到脚、由里到外的美丽为出发点,致力打造出最符合亚洲女性需求的全方位美学,涵盖美容、美体、健康食品的内调外养美容一站式服务。
  五十周年赋新经典,东森自然美乐于挑战、不断推陈出新:线下全新2.0配置旗舰店开业,线上入驻天猫旗舰店,满足Z时代年轻客群皮肤护理新需求;与联合利华品牌孵化器联合U创平台合作共创新锐品牌B.U.T. ESSE,探索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解决之道;全面升级全新胶原紧致系列产品,创新赋能更强大的产品力。从院线升级到线上入驻,从品牌合作到产品焕新,东森自然美始终为客户的美容健康保驾护航,展现顶级尊荣的贴心宠爱。
携手全球代言人刘嘉玲 传递美力希望

  一代影后刘嘉玲不仅是多数人心中的冻龄女神,其优雅从容的气质与女性魅力,更与东森自然美形象不谋而合!2021年4月,东森自然美与刘嘉玲合作访谈节目《对照记》,在与不同领域女性的对谈中,挖掘出专属的各种视角之美。
  2021年8月,东森自然美官宣刘嘉玲成为全球SPA品牌代言人,希望将这种生活品味化成对美丽的坚持。东森自然美力求透过刘嘉玲从心灵内在出发,以自身累积的美丽历程,在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护肤体验与产品体验的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展现出一个全新赋能、全新“玲”动的自然美,传递美力希望。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诠释自然就是美的真谛

  有观点认为,衡量一个企业的价值不是看它创造了多少财富,而是看它承担了多少社会责任,为社会作了多少贡献。作为一家充满社会担当的企业,东森自然美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同样争做“排头兵”。
  2020年2月4日,东森自然美通过上海市台协、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海峡两岸基金向武汉捐款50万元人民币,帮助武汉抗击新冠疫情;2021年6月,面对广州、佛山陆续出现本土新增病例,东森自然美通过广东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人民币给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第一医院,用于广东抗击新冠肺炎;2021年7月,东森自然美通过上海市台协积极参与“豫台一家 共抗洪灾”专项募捐行动,支援河南抗洪救灾……。每一次危难关头,东森自然美都主动挺身而出,以自身行动积极诠释“自然就是美”的真谛。
  经济全球化时代,品牌已成为国家核心竞争力的象征,品牌强国之路需要依靠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品牌的觉醒与自强。走过满载收获的五十年,东森自然美将继续尽心倾听女性内心的声音,加速品牌升级,以领先行业的超高水准和优秀口碑将美丽事业做到更好,开创美业传奇的下一个精彩五十年!(图文: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2022年1月14日 16:4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