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科技: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提升品牌价值

首页    2023_10_新闻    阿维塔科技: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提升品牌价值

作为上海车展的热门品牌,阿维塔的动态颇惹人注目。阿维塔科技首席财务官朱忠园做客快手快说车“车企高管访谈”直播间并透露,阿维塔自上市以来已经积累了6000余名车主,后续将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持续提升其在高端汽车领域的品牌价值。

快说车是快手平台聚焦汽车领域的核心业务。自2019年对外亮相以来,快说车业务已经深度赋能整个大交通行业,并通过磁力金牛、磁力聚星、磁力方舟等商业投放工具和大数据整合营销产品,为汽车行业提供体系化的商业解决方案,逐渐成长为连接用户、创作者和车企客户、商家之间的新兴高效平台。

上海车展期间,快说车联合中国汽车报、证券时报在快手的线下展台共同打造了阵容强大的车企高管访谈直播活动,来自北京汽车、长安汽车、江汽集团、广汽传祺、奇瑞、深蓝汽车、江铃福特、阿维塔、以及起亚等国内外头部车企的高管,均做客直播间,与快手业务负责人和媒体专家,共同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等方面展开探讨。

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国内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21万辆和607.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4.3%和6.7%。但对于整个汽车市场所呈现出来的情况,阿维塔科技首席财务官朱忠园却表示乐观。“我们留意到,虽然第一季度汽车行业的销售同比是往下走的,但是新能源车辆的销售同比却是在持续上升的,其渗透率已经接近30%了。”朱忠园在快手快手车车企高管访谈直播中说。

据他介绍,阿维塔自上市以来已经积累了6000余名车主,并从今年开始进行了大规模交付,到这个月初,已经完成了近6000辆新车的交付。“上个月,我们在35万至40万纯电动车这一价格区间内的销售量是第一名,”朱忠园提到,“到了下半年,我们还将会推出全新的车型,代号‘E12’,力争使得销售量再攀新高。”

阿维塔还将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持续提升其在高端汽车领域的品牌价值。朱忠园也透露,阿维塔将进一步深化与华为之间的战略合作,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阿维塔将全系迭代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搭载原生的HarmonyOS车机操作系统。

据悉,在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支持下,车辆将摆脱对高精度地图的依赖,转向单车智能,为用户解锁更多城市的智驾导航功能;此外,华为原生的HarmonyOS车机操作系统,则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智能体验。

2023年5月6日 11:16
浏览量:0
收藏